继续教育学院赴兄弟院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5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伟(主持工作)、副院长杨丹宇,带领各部门主任及主任助理一行8人,前往广州两所兄弟院校学习交流。

上午10时,在华南师范大学受到华师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华师继续教育学院邓毅院长详细介绍了华师继续教育的机构设置、办学规模及发展趋势,之后,各部门对接深入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赴兄弟院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下午,先在广东金融学院国际学院调研,国际学院初可佳院长介绍了国际合作办学的情况。然后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肖红光院长从学校继续教育定位、办学管理制度、学历教育与非学历培训等方面介绍了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的丰富经验。

继续教育学院赴兄弟院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对规范办学、服务社会,以质量求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方向更明晰,对发展前景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