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广东财经大学等高校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为学习兄弟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经验,增强学校之间的交流。6月5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伟(主持工作)带领各部门主任及主任助理一行6人,前往广州和佛山两所兄弟院校学
习交流。
   上午,在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余晓征院长从机构设置和管理、绩效考核分配和非学历教育的开展等方面,结合他们学院的实际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各对应部门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交流座谈会让我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继续教育学院赴广东财经大学等高校调研
    下午,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交流座谈会上,陈宏武院长先介绍了他们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然后从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两方面深入介绍经验,最后介绍了机构设置。双方就学校继续教育管理问题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赴广东财经大学等高校调研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时间虽短,但兄弟学校的成功经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对继续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拓宽了思路,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