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9月02日
      8月30日,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曹时礼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
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曹时礼、刘健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文芳和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外中层干部、党总支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等列席了会议。
     会上,曹时礼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曹时礼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十二个方面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又坦诚的批评,每个成员就批评意见作了表态。
     最后,李文芳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过程,并指出存在的一些不足,建议要重视课堂意识形态工作,突出自身亮点,按照整改措施,贯彻落实,推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