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4月10日
  2018年4月3日下午14:30,继续教育学院在7311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
重要讲话。院长刘健、党总支书记曹时礼、副院长杨丹宇参加了会议,研究与评价中心主任杨用华、办公室李利琴列席了会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组织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深化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2018年4月9日上午11:00,继续教育学院在莞城校区72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党总支书记曹时礼传达了《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莞工党〔2018〕11号)精神,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的重点,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网络知识,会后认真自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吃透悟清,将精神实质落实到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过程中。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