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助学事务中心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5月5日,我院组织召开助学项目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书记潘荣新、副书记邹胜美、助学事务中心(自考办)全体教师和各助学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助学事务中心(自考办)主任左哲围绕学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总体工作要求和学院助学学生返校实际情况两方面进行培训。

潘荣新作动员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责任;掌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学生情况,突出校园特点,做到科学精准防控;完善应急方案,增强处置能力,守住涉疫问题的底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引导学生发挥学习主体作用,将主要的时间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中来,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加强多方联动,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关怀,确保同学们顺利入校。

刘伟在会上强调,新冠病毒在校园传播的危害不容忽视,要求各助学项目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学生安全返回校园。


(撰稿:钟文雅;一审:左哲;二审:潘荣新;三审:邹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