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院内各单位、各校外教学点:

根据学校放假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

二、相关要求

(一)保持疫情防控的高度警惕

全体师生员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要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发展态势,特别是当前省内的疫情形势,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节假日期间师生管理服务保障工作。要妥善安排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制,发生突发事件要及时核实、迅速上报、果断处置;要严格把好校门关,校外人员及车辆非必要不入校,确需进入校园的实行审批管理,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做好出行管理和个人防护提醒

1.各中心要做好师生假期出行管理,及时传达最新的疫情动态信息,加大宣传提醒力度,制定离校师生信息台账,掌握师生动态,做到底数清、去向明。

2.全体师生员工节假日期间要自觉遵守地方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非必要不离莞,不到疾控部门公布的疫情涉及重点区域,非必要不出境;确需离莞的,中层干部离莞须履行请假手续,教职员工离莞向综合管理中心报备,学生离莞由助学事务中心统筹管理;不参加集体性和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外出,外出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牢记“防疫四件套”:戴口罩、勤洗手、一米距、常通风。

(三)做好假期服务保障工作

1.请妥善做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安排,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2.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放假前,各中心要对办公室、课室、网络等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