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助学项目招生宣传工作的声明
来源:助学事务中心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近期,我院助学项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培养班”“3+1国际本科”在对外招生宣传过程中,发现个别社会人员和校外培训机构以“东莞理工学院”、“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和“东莞理工学院招生老师”等名义发布不实招生信息。为维护学院办学声誉及广大学生合法权益,现对我院助学项目招生宣传工作声明如下:

一、学院助学项目招生信息以官方网站“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https://cjy.dgut.edu.cn/),官方微信公众号“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号:dgutjjxy)”发布为准,敬请各位同学及家长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二、学院办学严格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对招生宣传、收费标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考核毕业等均有明确的规定。请广大学生选择官方渠道报读,纸质版招生简章应与官方平台发布的内容一致,切勿相信“包毕业”、“包通过”、“包分配”等虚假承诺。凡选择不正当渠道报读而造成的损失,学院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我院助学项目招生监督电话:0769-22265829


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4日


(一审:左哲;二审:潘荣新;三审:邹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