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0年常平镇中小学新任教师岗前专题培训
来源:项目组
时间:2020年09月12日

9月12日,由常平镇教育管理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常平镇中小学新任教师岗前专题培训班开班。东莞理工学院常平学院院长李培经、常平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钟远飞、副主任张国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伟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钟远飞鼓励学员注重提升读写能力、表达能力、思辨能力,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积极为常平镇教育事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刘伟院长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专业成长等,寄语全体新任教师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坚持学习,勇于实践,努力将培训中的所思所学所获应用于日后的教学工作实践。

本次培训为期4天,我校遴选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骨干教师,采取主题拓展、课程讲座、学习分享、专题沙龙等方式,组织来自常平镇20多家中小学的150余名新任教师进行岗前培训,旨在促进中小学优秀教师的培养,提升常平镇中小学新任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