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首届SYB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企培与干训中心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6月27日,东莞理工学院的第一届S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莞城校区小剧场顺利举行。该培训班由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东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丽萍、东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青年就业创业服务组组长刘晓丹、莞城人社分局培训就业办公室主任钟炜燊,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冒云辉、院长助理陈峰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赵丽萍在仪式的开场中介绍了创业培训的背景,表示东莞人社局致力于强化创业政策全程支持、发挥创业贴息贷款扶持效应、拓宽创业培训形式层次、推动创业服务平台做优做强,助力创业成果转化,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希望学员成为既能就业又能创业、既有专业特长又有经营管理等综合性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冒云辉指出,在座学员应抢抓东莞市进入“双万”城市的新起点、新机遇,踏实学习创业理论基础,逐步提升创业理论水平,期盼更多大学生实现创业梦。

(撰稿:蔡育;一审:陈峰;二审:刘伟;三审:邹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