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博士申请推荐:马来西亚国立大学
来源:国际教育中心
时间:2022年10月09日

https://www.ukm.my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前称:马来西亚国民大学)该大学是马来西亚政府重点发展和支持的三个研究型大学之一(其余两个分别是马来亚大学和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于1957年5月建校,是马来西亚第三所公立大学。2011年经马来西亚国家议会批准更名为马来西亚国立大学,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129位。

目前学校共有13个学院,14个研究中心。在校学生约27,000多人,其中本科生有19,000多人。研究生和博士生人数为8,500多人,约占学生总人数的30%。至今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1,000多人,攻读各个专业的硕士和博士课程。

国立大学有两个校区,总校坐落于雪兰莪州万宜新镇,距离吉隆坡市区约35公里,占地面积1,096公顷。分校坐落在吉隆坡市区占地19.9公顷。大学拥有一座东南亚最大及藏书量最多的大学图书馆,馆内设备齐全。


(图片来源于学校官网)


入学要求:

受学校认可的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学术成绩平均分达75分及以上;

雅思6.0或MUET BAND 4,或同等英语水平;

无语言成绩可选择入读大学语言班课程(PEP)。


课程设置:

博士学制为三年,课程主要以研究报告为主,学生应具备足够的研究知识和技能


可选专业:

教育学、管理学、计算机等热门专业和方向


毕业要求:

按时参加线上授课;

完成毕业论文及答辩;

按学校要求发表文章;

按学校及教育部相关规定和要求,定期前往校本部参加课程及研讨活动。


详情请咨询:

霍老师 13922506912(微信同号)


(一审:刘慧;二审:刘伟;三审:邹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