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喜迎新生,莘莘学子扬帆起航
来源:助学事务中心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金秋九月,艳阳高照,风景如画的莞工校园又迎来了一批满怀梦想和希望的莘莘学子——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607名新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生报到工作,确保每位新生顺利入校,我院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做了充分的准备并制定了完善的《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和《新生开学指引》,对新生报到时间、健康状况进行严格管理,通过学院网站和公众号向新生宣传引导,将疫情防控要求和指引提前落实到每位新生,确保新生如期有序入校。新生于9月5日和9月12日分别于松山湖校区和莞城校区两校区入校报到,通过出示入学通知书和身份证,测温,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粤康码和行程轨迹,提交报读知情同意书和新生健康卡,办理报到手续等一系列流程,2021级新生走进了莞工校园,开启了人生新征程。

新生入校当天,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查看宿舍生活设施,叮嘱学生与宿管员切实做好、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在两校区新生开学典礼上,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在讲话中为我院2021级新生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条件与优势,并殷切希望各位新同学做好学业和人生的规划,要有目标、敢拼搏、善待人,才会成就自己的梦想,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学院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院徽,教师代表杜春玲和吴华斌、新生代表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班包泽政和小学教育班潘乐莹先后发言。随后,还举行了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并由学院领导授军训营营旗。

2021级新生梦想的莞工之旅由此开启!

(撰稿、一审:左哲;复审:潘荣新;终审: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