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助学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助学事务中心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学院各助学项目:

鉴于目前省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贯彻落实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进一步加强我院各助学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即日起,所有师生严格落实上课点—宿舍—食堂“三点一线”(学生)或工作地—居住地“两点一线”(老师),不聚集、不前往社会人员密集场所,不接触涉疫风险地区返莞人员;

二、学生须严格遵守学院的请销假制度,不得随意离开校园或宿舍;

三、师生出入校园、参加校园教学及其他活动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违者将被取消进校权限;

四、所有师生须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务必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五、每天做好健康监测、如实打卡,若有身体不适,粤康码红黄码、所住区域被管控等异常情况,务必第一时间向主管负责人报告。

所有师生务必按照通知中的要求执行,如有违反学院疫情防控措施导致不良影响者,学院将进行严肃处理。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8日


(撰稿、一审:杨用华;二审:左哲;三审:潘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