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2022年第10次集中学习——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2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第10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灿老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梁灿老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深刻认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深刻认识以顽强斗争应对前进路上的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宣讲。党总支书记潘荣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撰稿、一审:李利琴;二审:邹胜美;三审:潘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