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党组织第一议题学习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2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党组织第一议题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入系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继续教育事业落地生根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议和看法。

随后,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月份党组织第一议题学习,支部书记左哲领学。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2023年新年贺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利琴、肖传伦同志结合学院综合管理中心及基层党建工作作重点发言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正处于改革完成、阔步向前的重要时期,应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实行台账化管理,积极落实会议决议及评估工作,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韩芷莹;一审:左哲;二审:李利琴;三审:潘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