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行羽毛球比赛
来源:分工会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迎建校三十周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团队精神,倡导教职工“不忘初心、积极工作、健康生活”,我院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三种赛制,由四个部门组成三支队伍参加,分别是:教学资源中心组成的“资已资比队”、助学事务中心组成的“羽你同行队”、综合管理中心和事业发展中心组成的“说啥都队”。本次比赛老师们积极参与,比赛中,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特别是双打,队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把进攻和防守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部门与部门之间团队协作的精神。经过了二个月的循环比赛,最终教学资源中心获得了第一名;综合管理中心和事业发展中心获得了第二名;助学事务中心获得了第三名。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一审: 王小婷;二审:刘柱恒; 三审 :冒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