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揭牌助推继续教育发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0年04月23日

为了迎接学校28周年校庆,4月21日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崔学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伟和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杨瑜的见证下,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之家”揭牌仪式顺利完成,并将“校友之家”正式定点在莞城校区7204办公室,为学院校友联络工作提供重要的场所。


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仪式之后,杨瑜向学校校友办汇报了继教校友分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崔学海代表学校校友办对继教学院校友分会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希望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能够在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方面发挥积极主动的作用,打造具有继续教育特色的校友队伍。

刘伟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将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丰富的优势,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协助学校校友办重点建设“东莞理工学院校友继续教育平台”,并结合学校优势学科、雄厚的师资,推出一系列针对校友及其校友企业的培训课程和培训项目,致力于打造服务校友终身教育的继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