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7月13日,我院在莞城校区7213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会议。

01a870a2c9b15b71faa4b4564cb5700

党总支书记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求教职工结合岗位工作职责认真体会。

总支书记向大会汇报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部署了假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教职工表示:在新征程上将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办好实事要事,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一审:李利琴;二审:莫灼英;终审:潘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