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为进一步发挥班主任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做好班级管理工作。6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副院长冒云辉、学历班班主任以及教学相关部门的同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资源中心主任莫灼英主持。

1347F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开展“深化课堂教学改革 提升课堂育人质量”教育教学大讨论专题研讨。研讨会上班主任们结合各自的班级特点和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13802

会议第二部分是班主任管理工作。莫灼英结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制度汇编》作了教学教务培训,强调了班主任工作职责,对班主任具体工作任务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教研与评估中心主任詹伟文就近期教研与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醒班主任关注教学过程中的意识形态。

会上,冒云辉对全体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他指出要重视和关注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微信群等途径做好正向价值观引导和思想教育工作;加强学习、熟悉和了解学院相关管理规定及重要通知精神,并及时向学生发布相关信息;主动及时回应学生的关切,为学生答疑解惑,提高服务学生的能力。

通过这次会议,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三全育人”的认识,班主任作为育人者,其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尽责尽力,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撰稿、一审:莫灼英;二审:詹伟文;三审:冒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