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4年第8次第一议题学习。潘荣新、刘伟、邹胜美、罗列、李利琴、莫灼英、宁靓、左哲出席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潘荣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党总支委员李利琴结合近期汛情及岗位工作作了重点发言。会议要求一要做好近期汛期的防汛安全工作,排查安全隐患。二要做好五一假期安全的研判和防范工作。(撰稿、一审:李利琴;二审:邹胜美;三审:潘荣新)
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伟、副院长罗列一行赴广东省技师学院交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融合发展等事宜。双方积极探讨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相关政策落地实施,实现教育资源的共享与优化配置。(撰稿、一审:韩芷莹;二审:李利琴;三审:刘伟)
4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4年第7次第一议题学习。潘荣新、刘伟、邹胜美、罗列、李利琴、莫灼英、宁靓、左哲出席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潘荣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副院长罗列结合培训工作、落实“双百行动”计划等作了重点发言。会议要求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激励广大师生继承优良传统;深入贯彻...
4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潘荣新、刘伟、邹胜美、罗列、莫灼英、李利琴、宁靓、左哲等出席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潘荣新领学了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党总支委员莫灼英、李利琴结合岗位工作作了重点发言。党总支副书记邹胜美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副院长罗列结合岗位工作作了重点发言。(撰...
4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4年第6次第一议题学习。潘荣新、刘伟、邹胜美、罗列、李利琴、莫灼英、宁靓、左哲出席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潘荣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副院长罗列结合培训工作和“双百行动”计划作了重点发言。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推...
3月27日,暨南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双方就职业技能等级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场地建设、课程建设、落地实施的困难与挑战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并就非学历培训合作事宜展开了初步探讨。(撰稿、一审:韩芷莹;二审:李利琴;三审:邹胜美)
3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在莞城校区7号楼310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邹胜美主持。党总支书记潘荣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绩效考核及分配办法》。(撰稿、一审:李利琴;二审:邹胜美;三审:潘荣新)
首页上页12345...73下页尾页 共511条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