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的诞生,为每一个家庭带来喜悦和希望,近日我院教职工苏普发同志喜添一名男婴!12月19日,我院工会主席邹胜美带队前往苏普发同志家中慰问,并送上生育慰问品和温馨祝福。邹胜美关切地询问了宝宝养育及产妇情况,嘱咐要好好照顾宝宝及产妇,并祝愿宝宝健康茁壮成长。苏普发同志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撰稿、一审:曾凡仙;二审:王小婷;三审:邹胜美)
2023年就要结束,我们教工小家的照片墙已更新,来总结工作了!新的照片墙展示了近两年继教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组织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开展各类活动的精彩瞬间,既体现了我们教职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也展现了我们继教学院是个温馨和谐、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大家庭的良好精神风貌。(撰稿、一审:曾凡仙;二审:王小婷;三审:邹胜美)
冬日暖阳,温暖如煦,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石碣镇檀香岛,开展以“牢记职责使命,投身综合改革”为主题的冬季拓展活动。 首先进行了破冰分组,团队共分为四组,通过各种小游戏让教职工们消除隔阂,以饱满的激情,全身心投入活动。 开展的第一项活动是冰壶PK赛。四个组两两之间进行比赛,每个组的组员之间密切沟通合作,商讨各种战术战略,想要战胜对方,比赛过程既激动又紧张。 第二项活动是皮划艇。在温暖的阳光...
2023年11月03日
11月1日,东莞理工学院2023年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了各项比赛中。开幕式上,教师们手握加油牌,一声声行进口号——“深化改革 打造品牌”不仅道出了每一位“继教人”的梦想,也表达了他们对于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发展的期望和信心。学院师生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极高的竞技水平。在教师组个人竞赛中,金周一伦老师获得了男子甲组跳远冠军和100米季军的好成绩...
10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多功能教室,学院分工会主席邹胜美主持,为詹伟文老师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荣休仪式。 在荣休仪式上,潘荣新书记首先向詹老师表达了崇高敬意和不舍之情,感谢她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勉励全体教职工向詹老师学习,并对詹老师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寄予美好祝福。刘伟院长代表学院向詹老师赠送礼品,希望她“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 同事代表王小婷向...
9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以茶话会的形式共同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教师节活动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邹胜美同志主持会议,她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们致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对新来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党总支书记潘荣新同志致辞,他讲述了国家设立教师节的宗旨,分享了对今年教师节主题“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理解,感谢老师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劳动,并祝愿...
6月19日,分工会主席邹胜美,带领分工会委员,与学校党政办公室张颂平老师,一起前往我院因工受伤韩盛定老师家中进行慰问,送去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撰稿、一审:曾凡仙;二审:王小婷;三审:邹胜美)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 共25条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