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东委发〔2016〕5 号文件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04月28日

3月17日,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东莞市委、东莞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理工科大学和理工类学科建设服务创新发展的意见〉加快推进东莞理工学院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实施意见》(东委发〔2016〕5号文,下称《实施意见》)精神,传达学校相关会议要求。 会议由我院院长刘健主持,学院领导、部门主任及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健院长对《实施意见》进行了逐字解读,并对贯彻落实《实施意见》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定要配合好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创新发展思路,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建设高水平继续教育工作。刘健院长还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认真自学,深入领会。

下一步,我院将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实施意见》进行认真学习研讨。

我院召开学习东委发〔2016〕5 号文件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