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LOGO正式公布!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自2019年7月1日《关于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训、院徽设计作品的通知》后,受到全校师生校友的广泛关注。经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决定,作品“腾飞”正式确定为我院LOGO,详情如下:

作品名称:腾飞

设计说明:标识由继续教育的英文首字母ce、终身教育的英文首字母le、翻飞的书页、高飞的鸿鹄、扬起的风帆等元素有机融为一体。Ce和le的结合象征着继续教育和终身教育的无缝融合;翻飞的书页、高飞的鸿鹄象征发展的无穷潜力与勃勃生机,体现教育事业发展和谐持续、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与时代特征;扬起的风帆则象征着扬帆学海,航向未来,超越梦想,铸就辉煌,展现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昂扬斗志与时代英姿。整体上折射出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时代活力和美好希冀,突出了学院致力于打造终身教育的优秀平台,推动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深入人心的努力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