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校企合作交流会
来源:宣传中心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岁月流金,盛世丰年!伴随新年的钟声,我们即将告别难忘的2019年,迎来希望的2020年。1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校企合作交流会(以下简称“总结交流会)。出席本次总结交流会的嘉宾有,东莞理工学院副校长李忠红、副校长李文芳、各机关部处负责人、老领导老同事、合作企业代表、教学点代表及校友代表等。

2020-01-06 21:36:31.606000

刘伟院长为总结交流会作致辞,回顾一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成果及未来一年工作的展望,表达了对教职工的感谢与衷心祝愿。

此次总结交流会为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优秀教师、优秀继续教育工作者、优秀合作单位、工作二十周年光荣奖、杰出贡献奖、优秀校友等共6个奖项35个组织或个人进行颁奖。

会上,进行了东莞理工学院校友继续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三家热心企业广东华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中大科教职业培训学校、广州市美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我校进行捐赠,总计捐款30万,主要用于设立奖学金、专项基金等。

最后,李文芳副校长总结发言,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的工作并寄语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回首2019风雨兼程,展望2020砥砺前行。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办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和“扎根东莞、服务基层”的办学宗旨和理念,以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质量和特色促发展,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示范校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