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博士申请推荐:韩国世宗大学
来源:国际教育中心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世宗大学(Sejong University)成立于1940年,亚洲大学50强名校之一,在韩国近400所大学中综合排名前10位,是韩国教育史上有重要意义的综合性重点大学之一。学校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市广津区,学习、生活便利、安全无忧!

目前在校生数量为18,000余名,本科教育下设20个学院61个学科,研究生教育下设20个学院。可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均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世宗大学在培育具有世界开放性的人才、应对全球化激变挑战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世宗大学为在韩国的外国学生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学习环境,学校内设有大剧院、图书馆、博物馆、天文台、美术馆、影视馆,并设有2个工科研究中心大楼、6个综合教学大楼,2个学生活动中心大楼等现代化教学设施。

AACSB认证商学院,世界前5%商学院博士学位

亚洲50强名校,享受海归待遇

线上线下混合制授课,出国时间短正规硕博课程,中韩教育部均可认证

免除入学语言成绩,英语授课接轨国际

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的教育体系

学费低,性价比高

学位课程:博士学位课程

学位名称:经营学博士(Phd)

专业领域:经营学、市场营销、管理(人事组织、国际经营、企业战略)、财务/保险、BA(Business Analytics)

招生对象:硕士学位持有者

入学条件:持有全日制硕士学历者/大学在职老师与研究员优先

授课形式:半年线上授课+半年线下授课,2年学分,1年论文,出国2次,每次半年

授课语言:英语

授课学期:3年,符合毕业条件时方可毕业

毕业条件:修满36学分、通过综合考试、发表一篇学术论文(需英文发表,并且可发表在中国国内)、完成学位论文、提交英语成绩(雅思5.5/托福80以上)

预计学费:三年共约人民币13万元





学校排名

2022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251-300位。

2022年泰晤士亚洲大学排名41位。

2022年QS亚洲大学排名81位。

世宗大学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全球仅5%的商学院可获认证)。

酒店管理亚洲第一。

动画漫画专业是韩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

设计、舞蹈、天文、音乐等专业在韩国处于领先水平。

经营与经济学韩国排名第3位;工学韩国第9位;计算机科学韩国第6位;社会科学韩国第4位;生命科学韩国第5位;理学韩国第4位。

详情请咨询:霍老师1392250691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