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大讨论】继续教育学院“三全育人”教育教学大讨论方案解读
来源:宣传中心
时间:2020年06月1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东莞理工学院“三全育人”教育教学大讨论方案》工作部署,6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上,副院长冒云辉对《继续教育学院“三全育人”教育教学大讨论方案》的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实施步骤等进行详细解读,强调“三全育人”大讨论是学校全局性工作,我院需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落实措施,做到重细节、严把关,对实施过程予以高度重视,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为使教职员工更全面、更准确地了解我院深化改革目标任务,院长刘伟对《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收支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学院将本着“品牌第一、目标管理、自负盈亏、人员自聘、风险可控”的原则,通过深化改革,从继续教育办学管理、绩效工资分配、人员自聘等方面理顺机制,由“激励机制-激励方式-积极性”层层推进,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性,激发院内活力与创造力。

下一步,学院会陆续出台《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绩效评价办法》、《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等配套文件,形成我院“三全育人”教育教学大讨论的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