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助学事务中心
时间:2023年12月21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12月20、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荣新带领助学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学院助学项目三处学生公寓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学校安全保卫部副部长王平也前往我院松山湖自考教学点学生宿舍指导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深入各学生宿舍,重点围绕学生违规使用电器、私接乱拉电源电线、充电设备不及时拔除、管制刀具、杂物堆放等宿舍安全隐患和宿舍环境卫生开展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安全教育,责令限期整改。检查现场,潘书记要求全体老师和同学们重视宿舍安全问题,切实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我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排除学生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生创造了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撰稿、一审:刘柱恒;二审:左哲;三审:潘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