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佛山南海桂城街道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5月10日,东莞理工学院-佛山南海桂城街道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近850名干部将分7期赴我校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文芳,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志垣、副主任廖志春等出席了第一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伟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文芳副校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交流期间,保持勤学上进的良好状态,向精英求教,向实践寻道。在紧张和放松的学习中,学以致用,将自己的所学所获应用今后的工作中去。最后,李文芳副校长表示学员们到东莞理工学院培训学习,就是学校的校友,希望学员们以后常回母校看看。

陈志垣主任作了开班动员,就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概述,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升工作能力,并强调了培训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和纪律。

仪式结束之后,学员们马上投入到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中,此次培训班共开设6门课程,我校遴选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教授授课,并穿插拓展活动、现场教学等多种授课形式,课程内容贴合工作实际,实用性强,能在培训学习中快速掌握所学知识,灵活应用到日后的工作中去。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培训班顺利开展,开班前,学院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为培训班顺利开展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摄影:曾国良 韩盛定;撰稿:韩盛定;一审:宁靓;二审:刘伟;三审:潘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