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涉税专业服务行业书记、所长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1月15日,东莞理工学院-东莞市涉税专业服务行业书记、所长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东莞市涉税专业服务行业近200名书记、所长分2期赴我校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学习。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英,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四级高级主办、广东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东莞办事处主任蓝仕华,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伟等出席了第一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特别助理刘慧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伟院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交流期间,学以致用,将自己的所学所获应用今后的工作中去。同时,重点强调了学习纪律,要求学员们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为培训班顺利开展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刘伟院长表示学员们到东莞理工学院培训学习,就是学校的校友,希望学员们以后常回母校看看。

欧英副局长作了开班动员,指明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升工作能力,并强调了培训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和纪律。

仪式结束之后,学员们合影留念。随后马上投入到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中,此次培训班共开设5门课程,我校遴选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教授授课,并穿插诚信公约签约活动、小组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课程内容贴合工作实际,实用性强,能在培训学习中快速掌握所学知识,灵活应用到日后的工作中去。

(撰稿一审:宁靓;复审:刘伟;终审:潘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