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东莞自然资源系统干部业务素质提升班顺利开班
来源:企培与干训中心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5月31日,东莞理工学院-东莞自然资源系统干部业务素质提升班(第一期)顺利开班。东莞自然资源系统近300名干部分6期赴我校参加培训学习,培训期间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防控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伟,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伟华及党组成员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企培与干训中心主任陈峰主持开班仪式。

刘伟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现状与致力于建立涵盖东莞全域培训网络的宏大愿景。殷切期望学员在紧张的学习交流期间,保持勤学上进的良好势态,虚心向精英求教,向实践寻道。秉持“学而知不足”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培训班中获得知识与能力的提升。

张伟华表示,在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共促,推动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双促进、双提升”的背景下,希望在座学员勤学奋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每期培训均开设6门课程,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实施、产业空间连片拓展、城市综合环境提升等,课程设计新颖紧凑,授课内容贴合工作实际。

(撰稿:林月华;一审:陈峰;二审:刘伟;三审:邹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