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11月第一议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1月25日,第二党支部在7206党员会议室组织召开11月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第一议题重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左哲领学。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党员代表重点发言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涉及继续教育、职业教育的内容丰富,强调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必须以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建设为基础。作为继续教育的一线工作实践者,党的二十大精神必将是学院乃至个人未来工作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担起民族复兴大任!

随后,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趣味小竞赛”,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活动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了党员逐字逐句学原文的学习干劲。

(撰稿:韩芷莹;一审:左哲;二审:李利琴;三审:潘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