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之二:学习《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来源:直属党组织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3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第4次党组织会议,集中学习了2013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总书记指出: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很多正能量。毛泽东同志当年在西柏坡提出“两个务必”,包含着对我国几千年历史治乱规律的深刻借鉴,包含着对我们党艰苦卓绝奋斗历程的深刻总结,包含着对胜利了的政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对即将诞生的人民政权实现长治久安的深刻忧思,包含着对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深刻认识,思想意义和历史意义十分深远。

与会同志表示,要不断学习领会“两个务必”的深邃思想,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将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改革,不断推向深入,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