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集中学习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6月10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百年奋斗史——“四个专题”学习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潘荣新、冒云辉、李利琴、莫灼英、宁靓、左哲出席会议。

会上,潘荣新作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刘伟书面作了“党的18大以来的历史”、李利琴作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莫灼英作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学习辅助报告,冒云辉、宁靓、左哲作了交流发言。

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敢于面对曲折,勇于修正错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大家表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实干创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结合本职工作岗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撰稿、一审:李利琴;二审:莫灼英;三审:潘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