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来源:学历办公室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为合理设置2021年拟招生专业,切实提高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年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会上,学历办公室主任詹伟文传达教育厅专业申报工作精神,介绍了学院今年拟招生专业情况。副院长冒云辉强调了申报工作的意义,要求对所有申报专业都要做好充分的人才需求调研、科学论证。随后,按文科、工科、理科专业分三个会场对学院拟申报的22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从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实践环节、指导性教学计划、专业方向等六方面进行充分论证。参会专家从各自的专业领域、行业发展趋势,对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论证会结束后,学院组织部分专家完成了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