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又是一年春绿草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

我们迎来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4月9日,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教学点代表、教师代表、新生代表等出席。

开学典礼上,学院院长刘伟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发展和办学情况,希望学生牢记“学而知不足”的校训,发扬“爱国奋斗、追求卓越”的莞工精神,在未来的三年学习过程中,做好学业和人生规划,艰苦奋斗,回馈社会,用行动书写自己满意的人生答卷。

学院教师代表陈进送给新生三个“自”,自律、自觉、自信。希望学生科学地完成学习任务,勤于钻研学以致用,祝愿新生在未来三年收获知识、收获智慧,收获技术、收获能力。

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朱嘉伟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在成长和奋斗中,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努力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收获成功和喜悦。

直属党总支书记潘荣新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学生进行新生入学教育。


文字来源丨韩芷莹

图片来源丨韩芷莹 新生代表

图文编辑丨韩芷莹

初审丨李利琴

复审丨刘伟

终审丨潘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