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班主任研讨工作 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4月07日
4月6日下午,我院在莞城校区7206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讨论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刘健院长、曹时礼书记、全体班主任及招生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时礼书记对学风建设具体
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鼓励班主任在实际工作中积极探讨学生工作方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风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各抒己见。大家建议加强师生沟通与交流,通过问卷调查、设立奖学金制度、应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引进技能培训进课堂等方式,增强课堂吸引力,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力争将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刘健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建议一要做好班干队伍建设工作,加强班级管理;二要丰富学生活动,提升课堂凝聚力;三要加强宣传工作,让学生及时了解校园动态,增强归属感;四是要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适应学生学习需求。

加强班主任研讨工作 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