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育教学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3月23日
     为扎实推进 “知行合一 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 3月23日上午,我院在莞城校区4315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校督导组和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
上,我院院长刘健传达了学校“知行合一 立德树人”大讨论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实际,从“理念与共识”“大讨论的背景与现实意义”“人才培养工作要点解读”“大讨论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动员。他还介绍了我院教育教学大讨论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具体要求。
     李文芳副校长与会指导,他详细阐述了此次教育教学大讨论的意义。他认为,开展“知行合一 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大讨论具有必要性、紧迫性,应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效率,认真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教职工要有饱满的热情,把教育教学大讨论工作向常态化推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院召开教育教学大讨论动员会

链接:继续教育学院“知行合一 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大讨论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