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学资源中心
时间:2022年02月28日

按学校有关工作部署,2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线上2022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教学资源中心主任莫灼英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潘荣新传达了学校落实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制度和加强师德师风师能建设的工作要求。强调各相关部门、校外教学点、合作机构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巩固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把认真履行教育教学职责作为评价教师的基本要求。

副院长冒云辉对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醒参会人员认真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和学习支持服务,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开展日常教学。围绕落实“三全育人”、争做“四有”好教师这一主题开展学习,抓好教学任务创新、落实。

随后,校外教学点、合作机构负责人,教辅人员、任课教师等参加了“优学院教学云平台”线上专题培训。


(撰稿:莫灼英;一审:冒云辉;二审:潘荣新;三审:邹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