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洪波书记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成洪波到继续教育学院与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伟、副院长杨丹宇、副院长冒云辉进行座谈。

刘伟院长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总体办学思路,阐述了依托于党的领导、学校支持下,积极打造东莞人才工程的终身教育平台及粤港澳大湾区具有影响力终身教育的重要基地的愿景。

成洪波书记对我院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开展继续教育工作时,要注意多提问,思考问题要透彻,科学决策,务实进行。在实现继续教育制度化的同时,要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把握好二级学院教师和学习主体两个激励对象特征,加快为二级学院订制示范引领性的项目进程。成洪波书记强调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中,学习的主体是人,制度设计不可忽视学习主体的积极性,关注学历教育的同时,也要关注乐龄人群的长远发展,利用社区、公益机构等社会优秀资源,合理开发更多贴合地方特色的“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