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2019年12月5日,我院在莞城校区721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冒云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年度财务情况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财务情况报告》。

随后,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第六次教职工“双代会”代表。大会应到代表32人,实到27人。实到代表超过应到代表的八成,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结果为:分工会主席冒云辉,分工会委员肖传伦、刘柱恒、钟文雅、王小婷,第六次教职工“双代会”代表刘伟、杨用华、杨惠平。

大会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加强党建工作为抓手,结合继续教育实际,以“扎根地方 服务东莞”为宗旨,办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为原则,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舆论宣传,规范办学管理,提高办学质量,求真务实,扎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