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桂城党建办主任陈志垣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培训办公室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3月12日,佛山桂城党建办主任陈志垣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交流。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志垣介绍了佛山桂城党建办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通过与我院合作培训,提升一线同事的综合能力素质。廖志春详细介绍了桂城党建办对培训的具体需求,希望在机构改革和规模变大的情况下,结合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增强大家的归属感,更好地适应佛山桂城街道的工作需要。

刘伟对佛山桂城党建办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和我院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培训成果和在培训方面的优势。针对疫情的特殊时期,培训实行三段式管理,同时根据桂城党建办的要求,将科学设计培训课程,满足佛山桂城党建办的一线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提升思想、凝聚团队和开拓眼界方面的需求。

调研期间,陈志垣一行考察了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学术交流中心、第二饭堂等办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