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调研系列报道】继续教育学院赴汕头市潮阳区教育局调研
来源:宣传中心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工作部署精神,12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伟、副院长冒云辉一行赴汕头市潮阳区教育局进行调研座谈,深入现场了解广东省世行贷款“班班通”教学平台项目学校教师应用培训(以下简称“班班通”项目)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潮阳区教育局局长马学秋、副局长马兴钊等出席座谈会。

马学秋对我校承办的2020年“班班通”项目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希望2021年继续顺利开展。他强调,学员满意度是衡量项目实施效果的重要指标,是了解学员需求的有效工具,需及时收集学员的反馈意见,优化课程结构,提升服务质量,朝“学员100%满意”目标不断迈进。

刘伟表示,我校将严格按照广东省世行贷款项目要求做细做实,为潮阳教师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班班通”项目仅仅只是开始,期待后续有更密切、更广泛的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将持续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为省内欠发达地区精心构筑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合作链,实现管理、师资、设备等优质资源的共享,促进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为祖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