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12月20、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荣新带领助学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学院助学项目三处学生公寓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学校安全保卫部副部长王平也前往我院松山湖自考教学点学生宿舍指导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深入各学生宿舍,重点围绕学生违规使用电器、私接乱拉电源电线、...
12月20日下午,广州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钟日强书记一行与我院开展座谈交流,我院院长刘伟、学历教育中心主任莫灼英和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范璐出席。会上,刘伟对广州体育学院钟日强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我院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办学特色、业务范畴、办学场地利用、数字化建设、市场推广和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对继续教育改革问题进行了探讨。钟日强表示,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深化改革成效显著,改革...
9月18日,根据《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人社部发〔2021〕73号)和《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实施办法》(人社厅发〔2021〕71号)有关规定,经自愿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议、人社部审核等程序,省人社厅遴选确认,我校获批为国家级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培训机构。本次入选的国家级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培训机构中,我校获批工种有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工业互联网工...
9月21日,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双方就组织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激励政策制定、业务渠道拓展、“管办分离”政策落实的情况等分享了经验。(撰稿、一审:韩芷莹;二审:李利琴;三审:邹胜美)
2023年6月21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会”在莞城校区7310教室顺利召开,各部门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团学负责人钟文雅老师对本学期的各项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给予了高度好评,并对下学期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会议结束后,开展端午节“粽”夏萦香,欢度时光”主题活动,大家一起制作香囊,编织五彩绳,品端午茶,在欢声笑语中祝福彼此:夏日清平,喜乐安康!(一审:钟文雅 二审:杨用华 三审:潘荣新)
5月31日,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安云一行到我院调研,会上双方围绕“学院国际教育项目办学经验”展开交流。(撰稿、一审:左哲;二审:韩芷莹;三审:李利琴)
首页上页12345...15下页尾页 共105条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