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万物生长的校园与青春洋溢的我们撞了个满怀。学院团委、学生会策划的“青春如火,当燃有我”团建活动于5月24日在我校松山湖校区成功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邹胜美前往活动现场助力。此次活动促进了团学成员间的友谊,有效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夹弹珠——考验耐心的游戏套圈圈——勾起回忆感的游戏(撰稿:袁家欢;摄影:许升晴;一审:左哲;二审:潘荣新;三审:邹胜美)
5月6日,广州航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闵金卫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会议围绕“学院发展思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历+技能’人才培养模式”“自考助学办学经验”等话题展开交流。(撰稿、一审:韩芷莹;二审:李利琴;三审:潘荣新)
2023年05月04日
(资料来源:张俊枫、邱俊杰;一审:左哲;二审:潘荣新;三审:邹胜美)
4月18日,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华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会议聚焦新形势下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趋势,双方分享了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理念及经验做法。(撰稿、一审:韩芷莹;二审:李利琴,三审:刘伟)
2023年04月14日
(一审:李利琴;二审:邹胜美;三审:潘荣新)
今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为大家准备了以下十个知识点: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每年的4月15日。 二、今年是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第8个年头,2016年4月15日是第一个。三、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2015年7月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的。四、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
4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坡头区税务局2023年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一期)在松山湖校区顺利开班,培训现场反响热烈。(撰稿:一审:余漫;二审:韩芷莹;三审:李利琴)
首页上页12345...15下页尾页 共105条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