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3年浙大城市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题培训班已圆满结束。培训分三期进行,来自浙大城市学院130余名中层干部、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到我校交流学习。本次培训邀请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多名院长及负责人,以现代产业学院为载体,学校新工科、新文科建设的成果作为示范典型开展专题分享及研讨,助力浙大城市学院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快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浙大城市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
4月3日,学院教研与评估中心前往广州暨华教学点进行教学检查,主要检查了本学期教学计划执行、教学任务落实、学生管理及上学期教学过程性资料收集归档等情况。教研与评估中心主任詹伟文对现场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尽快落实整改。(撰稿、一审:陈伟庭;二审:韩芷莹;三审:李利琴)
3月29日,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建“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前教育校外培训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终身教育平台建设。(撰稿:宁靓)
3月22日,我院副院长冒云辉一行赴广东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学习交流。学院就教育教学平台、招生宣传、教务管理、教学点监管等展开交流,并针对《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进行研讨。(撰稿:王小婷)
3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荣新、副书记邹胜美带队前往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探讨学院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教育赋能乡村振兴”方面的典型做法,学习培育“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撰稿:钟文雅)
3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荣新一行赴嘉应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双方就基层党建、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教学管理、合作办学以及新政策环境中改革措施等进行了讨论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有助于今后两校合作更加深入、高效地推进。(撰稿:韩芷莹;一审:李利琴;二审:邹胜美;三审:潘荣新)
2月2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东莞理工学院承办、翁源教师发展中心协办的世行贷款“班班通”教学平台项目学校教师应用培训班在翁源县龙仙第二中学举行开班仪式,570余名来自翁源县中小学的一线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该培训班属世行贷款广东省欠发达地区义务教育均衡优质标准化发展示范项目中的子项目。开班仪式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10余个会场同时进行,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荣新,东莞教育局教研室信息化教...
首页上页123456...15下页尾页 共105条 到第 跳转